邵阳联通开展贫困村走访调研 解决该村饮水难问题

【时间:2018-07-26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近日,由邵阳联通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扶贫调研组一行来到新邵县冰塘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冰塘村位于新邵县陈家坊镇东南部最边远处,系深度贫困村。全村共计10个村民小组,256户1012人,其中贫困户71户276人,贫困户中因病因残致贫的比例高达77.54%。

该公司调研组深入并塘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成员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该公司驻村干部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冰糖村未来经济发展规划,深入了解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同时看望了贫困户和特困学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贫困户家中饮水困难,邵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与工作人员现场规划,商讨供水方案。下一步邵阳联通驻村工作组将着力做好自来水引入工作,将采取集中供水方式,并增设水泵房,对该村地势较高地区的主供水管单独加压,保障该村村民保障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将帮扶对象的困难、实际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加强了与结对帮扶对象的深入联系,为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好企业“大后方”作用,让贫困村、贫困户实现真脱贫、不返贫,积极发挥央企作用,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为实现全面脱贫攻坚注入更持久的力量,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