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活动

【时间:2018-07-26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作风建设事关企业风气,事关窗口形象,事关联通发展。7月24日,邵阳联通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活动宣贯启动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区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邵阳联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自查作风问题,切实解决一批公司存在的疑难问题、久拖不决问题、阻碍公司业务发展问题,促进公司上下工作作风的改进,实现公司业务的正常有序发展。从7月25日起,邵阳联通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活动。据了解,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开展。一是宣传动员阶段,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受到警示,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即刻改变、起而行之,用好的作风推进工作开展。二是问题查找阶段,公司全体员工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开展问题查找,并结合员工自查问题和意见,认真开展讨论。三是问题整改阶段,收集各单位上报的问题后,进行汇总分析,形成工作清单和初步的整改方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