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召开专题会 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18-07-25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小海)7月24日下午,邵阳联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本部所有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群部主持,会议首先宣贯了市文明办的重要文件精神,讲清楚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邵阳市的一号工程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会议还对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和责任划分,强调工作落实的时限要求,讲明工作不落实的危害性。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创建组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志愿服务、重点整治、综合治理、美化绿化、主题活动等方面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逐一落实到位。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在总结中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有利于员工,有利于公司,有利于社会,必须不折不扣按照规范要求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与公司打造最有品质的运营商理念相符,相关部室要通力协作,不推诿、不拖延,安排专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争取在8月份有大的改观。邵阳联通作为大型国企,有责任有能力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突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