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7-25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琳)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责任,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7月组织各支行进行了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支付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分行组织员工到友阿国际广场及湘运市场及三眼井市场等人群密集、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重点宣传,本月宣传活动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进行宣传。内容包括: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等。主旨为:充分揭示各类支付方式、环节、场景存在的风险因素,提升广大消费者自身安全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