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商银行召开省委“机动式”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8-07-23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为了贯彻落实好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召开的“全市农商银行巡视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7月20日上午,新宁农商银行召开了省委“机动式”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严格按照省、市巡视整改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该行巡视整改工作,总行合规风险部、信贷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不良资产经营部、综合办公室、营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由该行监事长沈忠辉主持。会上,沈忠辉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省委巡视组“机动式”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及省联社近期下发的作风建设问题、党建问题、选人用人问题、信贷问题等九个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大家结合整改进度,对照这些方案再一次对该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

沈忠辉认为,“责任”应当始终贯穿整个整改工作,一是要明确责任,合规风险部作为该行整改办,要对照省联社整改工作方案重新制定该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各部室、行长助理要对照专项整改方案制定各自相负责的专项整改方案,方案中必须明确整改工作小组和责任人,明确整改责任;二是要落实责任,总行务必将各个整改问题细化到具体的责任部门、责任部门要细化到具体网点,网点要细化到具体工作人员,层层抓落实,对整改进度及时更新,实时销号,步步稳推进。三是要追究责任,整改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于整改不利和整改不到位的,稽核审计部要做好责任的认定,纪检监察室要做好对相关责任人的查办工作,用严苛的追责机制来推进该行整改工作。

沈忠辉表示,会议的召开将极大地净化新宁农商银行的经营环境,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推动业务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