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邵阳建行“爱心驿站”带给您一丝清凉

【时间:2018-07-23 0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夏季高温来了,不少市民一进入空调房就不愿再出来了,但是对于室外工作者来说,不管是多高的温度,他们也要坚守自己的职责。今年夏天,邵阳市38个建行网点都设立了爱心驿站,给全市广大室外工作者们提供避暑场所。

在这家爱心驿站,座椅上坐满了附近的环卫工人,他们吹着凉爽的空调,别提多惬意了。环卫工人告诉我们,爱心驿站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环卫工人 :我们作为一线工人,也要更加的努力,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把邵阳这座城市清扫的更干净,打扮的更漂亮,让市民出行感到更舒畅。

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分行全辖营业网点,包括15家城区网点,23家县域网点,所有的“爱心驿站”都是按统一化标准设立,配备爱心椅、饮水机、读书角、医药箱等爱心设施,并在不影响网点安全的前提下,选择部分网点开放卫生间,方便市民就近如厕休息。

建行作为商业银行这也是一种社会责任,通过爱心驿站的服务,也是对我们员工的一种教育,尊重劳动者,爱护身边的环境,为邵阳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