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罹难 太平人寿优质理赔服务获赞许

【时间:2018-07-20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亚东 林罡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亚东 林罡煜)日前,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完成一起赔案,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40余万元,公司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家属的好评。

2018年5月20日,邵阳市洞口县石江镇振兴社区一民房发生火灾,房东一家四口及邻居家小孩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后,邵阳寿险行业积极排查客户信息。经确认,5名死者中有3人在太平投保多份保险。获悉客户身故消息后,太平人寿立即启动重大案件机制。总公司、分公司、邵阳中支三方联动。邵阳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了事故应急小组,由中支总经理谭卫毛亲自担任应急小组组长,并召开了事故应急会议。邵阳中支火速安排调查人员驱车100余公里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查勘工作。同时,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带领客服、理赔人员上门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申请理赔,通过公司重大案件机制,积极简化理赔手续和相关资料。在收到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后,公司在一周内完成了所有案件的审核工作,共计赔付理赔金40余万元。

收到结案通知后,客户家属对公司表示了真挚的谢意,对太平人寿安排专人上门协助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减少家属奔波的周到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家属们表示,虽然火灾无情,但太平的用心服务令人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