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工会向全体员工发放高温慰问物资

【时间:2018-07-20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更好地让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开展日常工作,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7月1日起,邵阳中支工会在湖南分公司工会的号召下,开展了以“心系员工,夏送清凉”为主题向全体员工发放高温慰问用品活动,活动持续到7月15日。

活动期间,人事行政部工会联络人为能帮助大家驱散午后瞌睡,唤醒工作活力,助力大家工作效率最大化。每天下午三点整,都为大家准备了不同的清凉解暑饮料、水果和防暑药品摆放在指定位置,供全体员工饮用,大家聚集一堂,欢声笑语、慢慢品尝水果与饮料。以此同时,在7月2日,邵阳中支人事行政部也为所辖的邵东、新邵、隆回、洞口机构送去了夏日防暑慰问用品,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各自身体。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关爱员工的浓厚氛围,而且也切实保障了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并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工会真好!虽然天气炎热,但工会带来的缕缕关怀和清凉让大家倍感清爽,大家会努力工作,用业绩来回报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