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幸福 从一份保障开始

记太平人寿邵阳中支所辖机构组织外勤观看《我不是药神》影片活动

【时间:2018-07-2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7月5日,《我不是药神》电影在全国各大电影院中上映,为激发伙伴们对保险产品的销售热情,太平人寿邵阳中支所辖各支公司陆续组织外勤伙伴在电影院对《我不是药神》影片进行观看,影片让大家看到了那些处于重病之中的人们的无奈与煎熬,明白了生病了无药可治是天灾,生病了没保险可用是人祸,只有买足保障、提前规划好,才是普通家庭唯一可以动用杠杆抵御身体风险的有效途径。

观影中,伙伴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影片每一个场景,当观看到影片“程勇被确诊患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在寻找骨髓配型期间,他需要花高价购买瑞士诺华公司生产的名为“格列卫”的抗癌药来延续生命,但是由于费用昂贵,让原本家境殷实的陆勇也不堪重负”时,伙伴们热泪盈眶,有的伙伴在众目睽睽下掉下眼泪。然而,“我想活下去”这句电影台词非常完美的诠释了重大疾病保险存在的真谛。现实生活多少人因为看不起病就那样在家里等死,多少人因病使得家破人亡,穷困潦倒、一筹莫展,如果事前购买一份保险,很多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影片结束后,大部分伙伴都被触动得哭红了眼,迟迟不愿离场,脑海里回放着电影情节。大家纷纷表示:风险不是谁能人为把控的,若要心里踏实,就从拥有一份保险开始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