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战酷暑,下基层, 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0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 张帆)“谢谢书记送来的清凉‘及时雨’,这个酷暑的高温保卫战我们不怕了。”接过“送清凉”慰问组送来的西瓜,加油站员工小唐露出腼腆的笑容。

7月17日是农历“入伏”第一天,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为给坚守高温酷暑第一线的员工送去关心和慰问,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积极开展“战酷暑,下基层,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各县公司领导和各党支部党员纷纷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一线员工中间,开展“送清凉”活动。他们不仅带去亲切的问候,还送去清凉解暑的西瓜、凉茶、方便面、防暑降温药品等;他们不仅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还对加油站经营设施、防暑防洪措施以及应急预案进行检查;他们不仅进行工作检查,还开展基层调研,确保加油站员工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积极在系统内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紧密结合,活动突出在“活”字上下功夫,通过“党日+主题”的活动方式,促进党员学用结合,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充分运用企业内部生产经营活动、红色资源、警示教育基地、扶贫联系点和网络平台,通过参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诵读党章、参观革命纪念地、接受廉政教育、开设网络党课等,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