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 扶贫帮困暖人心

【时间:2018-07-20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淑芳)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干部队伍的扶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7月16日,邵阳联通隆回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隆回县小沙江镇虎形山崇木凼村开展“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早上7点,党员干部们从隆回出发,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到隆回最偏远的虎行山达崇木凼村。在当地驻村扶贫干部及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挨家挨户走访贫困户,支部书记李淑华同志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都要促膝谈心,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健康医疗及保险情况、孩子教育等问题。通过向当地驻村扶贫工作人员了解贫困户的情况,支部书记李淑华同志提出:一方面为有重大疾病的贫困户,通过社会扶贫网发起众筹;另一方面通过当地正在发展的旅游行业,为每一户有劳动力的家庭赠送一张150元面值的联通上网卡,让他们能在网上多方面学习旅游致富知识。

通过开展党员此次“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让同志们更深刻领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也充分表达了联通公司对当地困难群众的关爱,使他们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邵阳联通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