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E信通”助力隆回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

【时间:2018-07-20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郑家夫)近日,隆回县2018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正式启动,隆回联通通过“E信通”助力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从源头上提高兵员质量。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隆回联通通过“E信通”平台点对点向广大群众发送短信,有针对性地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营造报名参军光荣、国防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本年度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联通“E信通”是高度融合了短信、彩信、网站、客户端等通信能力,在手机上支持信息互动的新型通讯手段,是企事业单位向客户、员工发布多媒体信息并开展互动信息服务的重要工具。宣传省时、省力、省费用,宣传面广、力度大,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