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慰问酷暑执勤干警

【时间:2018-07-17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连日来,邵阳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公安应急执勤点的民警一如既往在烈日下执勤,保护广大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为感谢执勤民警的辛勤付出,弘扬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双成理念,7月16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客服中心副经理曾小芳代表客服中心来到市公安局110应急指挥部(城南公园点)慰问正在执勤的干警,受到了110指挥部刘队长和谢教导员的热烈欢迎。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注重开展警民联谊活动,经常组织双方进行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也是警民联谊活动一部分。中国人寿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在曾经理带领下给正在执勤的干警们送去了矿泉水和解暑食品,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曾经理一行还受邀参观了应急中心的指挥网络。

谢教导员代表110应急指挥中心对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今后将加强交流与互动,把警民联谊活动开展得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