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邵阳诗安宝宝开“运动会”啦!

【时间:2018-07-16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7月15日,位于大祥区雪峰路的诗安国际母婴会所热闹非凡,40多名未满1岁的婴孩,在宝妈宝爸的陪同下,欢聚一堂参加诗安BABY运动会。

运动会分诗安宝宝爬行和诗安宝宝游泳两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爬行比赛的宝宝有的手脚并用埋头冲刺,有的宝宝则爬爬停停急的家长又气又笑。而参加游泳比赛的宝宝有的舒服的泡在水里看着大人,有的欢快的踢着小脚在水里打转,现场洋溢着欢乐与笑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两个项目各评选冠、亚、季3名宝宝,由诗安国际会所总经理林晓艳女士给6名宝宝颁发奖励证书和奖品。

诗安国际母婴会所是一家集孕前体质调理,孕中保养,产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妈妈修复,月子餐,产后恢复,妈妈课堂,婴儿游泳,国际一线品牌母婴用品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会所。该会所拥有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能够为新生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其宗旨是:健康一个宝宝,美丽一个妈妈,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

据介绍,这次举办“诗安宝宝游泳、爬爬比赛”是培养宝宝的适应能力,刺激并促进脑神经发育,提高宝宝感觉细胞的敏感性和身体的协调性等,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亲子互动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也真正做到了全民运动从娃娃抓起,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让诗安宝宝嬴在了人生的第一个起跑线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