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驻石柱乡八寨村驻村工作队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15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新征 尹华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新征 尹华科)7月14日上午,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揭牌仪式在洞口县石柱乡八寨村委会举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金明、县人大副主任甘建华和副县长罗崇雄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县驻村办、县扶贫办、石柱乡党委政府及驻村工作队等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阳金明强调,大家是带着使命来的,切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八寨村的贫困现状和自然优势,精准帮扶措施,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逐步落实解决贫困问题,带领八寨人民群众奔上小康生活,相信八寨村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揭牌仪式后,阳金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在建的村级活动中心平台和八寨村小学教育设施。午后又带领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自信、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扶持下,贫困现状一定能得到改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