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培训及演练

【时间:2018-07-14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冰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冰洁)为确保银行卡信息安全,进一步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堵截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18年7月5日晚,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银行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通过一线警官现场授课、大堂经理经验分享、文件和制度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如何识别和预防电信诈骗及银行卡信息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7月13日,该行下辖48家网点开展了防电信诈骗预案演练。演练中,工作人员详细为客户介绍电信网络诈骗主要的“骗术”和特点,提醒客户遇到涉及转账汇款、中大奖等电话、短信、网络信息要多分析、多咨询,不轻信网上短信,不拨打可疑的咨询电话,不接听自动转接电话,不轻信来电显示号码,不相信所谓的“安全账号”,不向陌生账号汇款,遇到诈骗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邵阳农商银行银行卡信息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构筑起一道坚强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