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组织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4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7月12日晚,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组织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县委书记王永红同志“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电视讲话视频,认真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并认真开展“扪心三问”既“我讲正气吗?我守规矩吗?我爱隆回吗?”。所有参会人员及时总结回顾自身在思想上是否安于现状、是否不思进取,学习上是否缺乏主动,工作上是否尽职尽责、狠抓落实,服务上是否作风漂浮、效率低下,纪律上是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查摆问题中不护短、不遮丑,切实做到自我剖析,找准问题,明确方向,整改提高。

同时,会议通过了《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将以开展“扫歪风、正作风、树新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等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组织保障,以上率下,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形式不走样,活动效果不打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