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邵寸石服务部组织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时间:2018-07-14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瑜 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瑜 李坤明)为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融洽欢乐的氛围,7月12日,中国人寿新邵寸石服务部开展了户外团康活动。活动由寸石服务部主任周苏华策划主持,共80人参加。

活动在户外以团队形式开展。首先进行了登山游园活动。上午9时,所有伙伴在邵阳紫薇公园山下集合,在各自团队长的带领下开始登山。在整个登山途中,伙伴们流连在翠绿茂密的树林中,一路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边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谈展业、拉家常,心情舒畅、兴致高涨、气氛热烈浓厚。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随后参观了邵阳市博物馆。了解邵阳的历史变迁及人文环境,领略邵阳丰饶的特色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伙伴们徜徉于历史长河中,感受着先祖的智慧和民族的自豪。最后,所有伙伴来到湘窖酒业,领略湘酒领袖背后的故事,零距离感受酒企业文化,或拍照留影,或散步休闲。中午时分,大家在湘窖食堂,品尝了极富特色的午餐。

此次团康活动,通过游玩观光拉近了伙伴们彼此间的距离,缓解了身心压力,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营销战役中,寸石服务部将拧成一股绳,鼓足干劲,紧跟支公司节奏,撸起袖子加油干。

浏览紫薇公园

观察湘窖酒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