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97年砥砺奋进,97载不忘初心。7月12日,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17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等1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主持,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雄,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耀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与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市公路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耀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公路系统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定良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雄代表市局党委向辛勤奋战在邵阳路桥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宣讲。

宣讲中,陶副局长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广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誓言铭刻心中,以党的政治信仰为人生信仰,永远保持对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自觉将对党忠诚当成政治上的“定海神针”,始终把党摆在心头、融入心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加强和夯实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建设上做“导扬风化”的表率,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陶副局长勉励和希望每位党员应该把落脚点放在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作用合格发挥上,在践行宗旨、服务员工中展示风采!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中体现价值!在勤奋学习、生产实践中增长才干!

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响起,全体起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陶副局长的讲话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新时代责任担当,在邵阳路桥发展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员工认可的新时代答卷,邵阳路桥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