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邵阳中支志愿者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时间:2018-07-12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亚兰)7月11日上午,新华保险邵阳中支办公职场所在大楼前面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群身着橙色环卫背心的“马路天使”排队有序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袋袋防暑药和矿泉水,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一些市民纷纷停下来观看打听,原来是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联盟成员在为邵府街20多名环卫工人献爱心。

新华保险邵阳中支总经理刘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整个城市将黯然失色,我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希望每个人都来关爱环卫工人,爱护环境,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据悉,湖南新华自7月以来,已有常德、岳阳、怀化等多家机构的志愿者相继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世界五百强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