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联合双清区金融办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7-11 1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 岳亚玲)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市民保险意识,7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联合双清区政府金融办在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社区活动。

首先,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梁书记讲话,他说,本次保险“五进入”活动是国家大力推行的保险宣传活动,与每年7月8日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呼应,旨在向广大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宣讲保险政策、推广保险应用、解答保险困惑,激发全民“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所以这是一件大好事,请大家要认真学习保险知识,争做有保险意识的社区干部。随后是专场环节,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培训部讲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为机关、社区、村干部和市民具体讲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并采取有奖问答等形式与广大市民互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材料以及接受市民咨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普及保险常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此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双清区与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保险公众宣传“五进”活动的正式启动,双方将持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等系列活动,引导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