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参加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9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宣传日。为了贯彻落实保监会及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派出30人的队伍,参加市政府主办在市城南公园开展大型的保险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理念,树立保险意识,通过讲解及服务,提升保险形象。

随着活动隆重拉开,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设迎宾接待、保险宣传及后勤服务三个工作队,利用各项宣传材料及赠送小礼品,吸引客户注意力,借此向群众全面普及保险知识,解答保险疑问,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信任保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客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品质,提升了保险在群众心中的地位,提高了市民对保险的支持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员工还积极报名参与了“7.8扶贫健步走”的现场活动,全程步行5.8公里,通过“以步代钱”的捐赠方式,捐赠步数,奉献爱心,将自己的行动转化为公益扶贫力量,帮助贫困地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扶贫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在支持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也将继续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开展保险“五进”活动,不忘初心,为市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