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7×12小时无休理赔”贴心服务上班族

【时间:2018-07-06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翼虎)为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前夕,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率先在行业内开辟"7×12小时的全年无休理赔服务,延长服务时间,主要为上班族出险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

上班族客户的作息时间和保险公司正常作息时间基本一致,一旦这些客户发生保险事故,上班时间来办理理赔手续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此,在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增设每天中午12:00---14:30的"午间理赔"服务和每天晚上17:30---21:00的"理赔夜市"服务,提供"365天"7×12小时的全年无休理赔服务,客户可以在下班时间享受理赔咨询、单证收集、小额案件快赔、预约理赔、人伤案件调解等系列服务。

"7×12小时的全年无休理赔服务”开通以来,该公司共受理理赔询及案件索赔68起。公司将继续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和初心,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下一步将探索开展“全程托付”、“行车路上有人保”及“零距离”主干道机动车辆事故(故障)等便服务,切实做到“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