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服务三农纪实

【时间:2018-07-03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凌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凌志)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三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成立十年来,累计发放涉农贷款近10亿元,结余4.81亿元,其中再就业贷款355笔,共3029万元,帮助1000多人提供创业资金,发放扶贫贷款346笔,共1706万元,帮助300多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新邵县小塘镇红心村地处偏远山区,与隆回县滩头镇接壤,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经济欠发达,长期以来金融服务严重缺位,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0户,年人均收入不足2000元。

为改变贫穷落后的现状,在县扶贫办、镇党委的正确引导下,该村成立了种养专业合作社,带动当地老百姓和贫困户大规模种植中药材葛根。可老百姓正干得如火如荼时却出现后期资金出现短缺,生产进度跟不上的问题,一个个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得知这个消息后,在该镇党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红心村村委,召集村民开展信贷产品说明会,对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耐心作答。为了给老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信贷员现场办公,现场受理贷款,当天就受理小额贷款9户。信贷员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将贷款资料上报审批,在一周内将贷款资金发放至农户手中。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受到村民的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