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多形式开展庆 “七一”活动

【时间:2018-07-03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邵阳石油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誓词,不忘本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使每一个党员始终铭记理想,不忘宗旨,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不忘使命,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表彰先进,发扬党风

邵阳石油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彰先励后,通过广大党员层层推荐、基层党组织认真研究、公司党委会讨论,邵阳石油共评选出2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两个“先进党支部”。并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突出表现、让广大员工学习、赶超的榜样更生动、熟悉和具体。

专题党课,牢记党恩

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宣讲党课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嘘寒问暖,不忘职责

对高龄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集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活情况、倾听想法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结合《邵阳石油分公司驻村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深入联系村、联系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

走访慰问,加强关爱

邵阳石油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几个慰问组,购买西瓜、饮料等夏季防暑物品,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进行夏季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库、站在高温季节里如何安全作业,如何防暑降温等情况,叮嘱员工注意高温天气,同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合理排班,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保护员工身体健康。

主题党日,增强党性

各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结合支部特色,周密组织实施,把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的全过程;党支部围绕庆祝党的生日,通过组织党员阅读党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基地等方式,“七一”前夕开展一次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给基层党员讲党课,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邵阳石油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形式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己工作实际,以身边的先进人物和优秀党员为典型,努力打造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