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携手花旗银行举办“2018中国QDII投资论坛”

【时间:2018-06-29 1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广发银行【字体:

2018年6月,广发银行携手花旗银行在北京举办了“2018中国 QDII投资论坛”。

会上,广发银行与到场嘉宾一道,对全球宏观经济、最新的境外投资热点、以及最典型的 QDII投资案例等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共同探讨跨境发展趋势,共商发展之路。

广发银行跨境托管规模,连续三年稳居股份制银行第一。

2018年6月,广发银行携手花旗银行在北京举办了“2018中国 QDII投资论坛”。二十余家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及保险公司 QDII管理人的主要领导及行业精英受邀参会。会上,广发银行与到场嘉宾一道,对全球宏观经济、最新的境外投资热点、以及最典型的 QDII投资案例等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共同探讨跨境发展趋势,共商发展之路。

广发银行跨境托管规模连续三年稳居股份制银行第一

广发银行自2013年开始开展QDII托管业务,这五年来,广发银行坚持不懈地优化托管服务、不断升级托管业务系统,搭建高效、有序智能的一体化平台和专业团队,在为跨境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跨境托管服务的同时,亦赢得了极强的客户粘性,真真正正地将跨境产品托管打造成为了广发托管的明星产品,在业内和客户群体中具有极高的口碑。

广发银行跨境托管客户群体涵盖基金、证券、信托、保险等各类QDII管理人;跨境托管规模自2015年至今连续三年稳居股份制银行第一,亦超越了数个国有大行。

“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带给客户”

广发银行立足于“建设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着眼于“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发展愿景;广发银行资产托管业务更致力于打造专业化、智能化的托管,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托管服务体验。

广发银行始终坚持根据客户需求、投资领域和投资工具,为客户设计定制化的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广发银行整合境内外的优质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一站式跨境托管服务。2018年的广发托管已做好准备,携手境外托管行一起,为跨境的客户提供更有层次和深度的境内外投资体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