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9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6月26日下午,城步农商银行在县儒林大酒店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

杨远仁董事长在会上说,纪检监察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从六个方面抓好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看齐,以高度的自觉性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二要加强政治学习,要通过“学理论”和“向实践学”的方式,提升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履职履责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持挺纪在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五要深化监督执纪,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同时健全机制,充分发挥信访监督作用。六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同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咬紧目标、逆势而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