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个人税延养老年金保险产品 发布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8-06-26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6月20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在上海举行“养老三支柱,让生活更美好——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发布会”。来自上海市人社局、民政局、保险同业公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泰康重要企业客户,共30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泰康养老副总经理戴海峰,泰康资产副总经理冯铁良,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庆龙,泰康养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卫群参加会议。会上,泰康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腾讯理财通、新浪金融,以及六家在沪大型优秀企业签订了税延养老保险合作意向书,共同推进税延养老保险销售工作。

2018年4月12日,财政部、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十年磨一剑的“税延养老保险”终于落地。通过税收递延,做大、做强养老保障第三支柱,进而提高养老金替代率的制度设计初衷,使得税延养老保险从推出伊始,便被视为国家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成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帮助百姓实现“老有所养”的重要民生举措。

上海,作为全国首批税延试点地区之一,不仅经济发达、金融企业众多,也是我国最早进入老龄化社会,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大型城市。税延产品自6月7日在沪销售以来,市场反响热烈,泰康税延养老的首单客户也在上海诞生。发布会现场,来自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的韩先生,作为泰康税延养老首单客户,领取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先生签发的税延养老保险首单纪念证书。韩先生表示,投保税延养老保险意在增添个人养老储备,之所以选择泰康,正是看重泰康多年来在养老领域的创新实践和良好口碑。

发布会上,李艳华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布局,李艳华表示,面对老龄化时代的快速到来,全社会都要做好充足准备,保险业积极拓展养老保险与服务领域,是承担社会使命与责任的具体要求,也是新时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举措。泰康在22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主业,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成为了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在此次的税延养老保险试点工作中,泰康首批获得经营资格,首批获批保险产品,首批成功出单销售。未来,泰康将持续秉持“受人之托、勤勉尽责”的宗旨,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运营,确保客户的税延账户持续稳健增值。会上,泰康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税延养老保险的产品特点、投资优势以及投保流程,并邀请清华大学杨燕绥教授,就如何打造一份个人养老年金的合格计划做了分享。

据了解,在遵循“产品开发指引”和“示范条款”的基础上,泰康推出的税延年金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A款)、收益保底型(B1/B2款)和收益浮动型(C款)三类四款,分别对应3.5%的固定收益、2.5%的保底+额外收益,以及完全浮动收益,同时泰康还支持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和固定期限15年、20年、30年四种领取方式,努力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养老储备需求,为客户规划安排更长时间的现金流,从而实现助力民众安心养老的目的。与此同时,发布会还现场展示了泰康研发的税延养老险计算器,客户只需简单输入年龄、月收入等信息,便可生成一份专属的税延养老保险计划书,直观体验税延养老保险的收益水平。

下一步,泰康将在税延产品的系统、培训等方面为合作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各合作企业也将为税延产品的市场推广和营销提供有效保障,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针对税延养老保险,泰康客户除传统投保渠道外,还可以通过微信、PC端自助投保,公司客服热线税延养老专席也已正式启用。泰康方面表示,税延养老作为国家的一项利民惠民政策,其操作方式及产品结构与传统保险有一定的区别,并且涉及到员工收入、税收抵扣、税务申报等多个环节。希望有意愿购买的消费者及时与泰康的销售人员联系,泰康将向消费者全面充分解读产品,确保大家正确理解保险合同中的各项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