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奋斗杯”气排球比赛激情开赛

【时间:2018-06-26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加油!归位!稳住!”6月24日,一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从邵阳市工业学校体育馆传出,邵阳联通“奋斗杯”职工气排球联赛正在激烈上演。

为迎接省运会,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示形象,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邵阳发展宏伟蓝图,6月24日,来自邵阳联通本部和各基层单元的六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参加了这场体育盛会。大家满怀豪情,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上演了一幕幕火花四溅、精彩纷呈的豪强争夺战。跳发球、大力勾手发球、扣杀、拦网、吊球、救球争夺……运动员的击球声、裁判员的哨声、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蓝白相间的气排球在球网上飞来飞去,一记记漂亮的扣球得分像一颗颗点燃焰火的引信,队员们每球必争,激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邵阳联通人的勇敢、果断与团结。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市场支撑联队夺得比赛桂冠,新邵团队和隆回团队分列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积极向上、敢闯敢拼的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