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举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时间:2018-06-25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琳)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责任,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自5月初开始组织各营业网点进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分行组织了员工到分行扶贫村,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进行重点宣传。宣传内容为征信知识、支付结算知识(重点介绍助农取款、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知识。在村活动中心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悬挂横幅、走进街道、走进住户,向村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守住“钱袋子”宣传。

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据统计,全行宣传活动共接受客户咨询3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的同时,又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