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移动服务提速 刷脸即可开通保险服务密码

【时间:2018-06-23 09:37】【来源:【字体:

打开微信就能办保单贷款、变更手机号码、领取生存金,是不是很方便?现在,要享受这样便捷的移动服务,太平人寿的客户只需要“刷脸”就可以了。近日,太平人寿推出了人脸识别开通保险服务密码功能,让客户可以更加便利地享受到移动保全服务。

太平人寿推出的移动保全服务,客户想要修改手机号码、办理保单贷还款、查分红…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营业厅或“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上自助操作。只是,在体验这些服务之前,客户需要先到柜面申请开通“保险服务密码”,以便在完成身份认证后,更加安全地体验移动保全服务。

现在,太平人寿进一步提效,省去了柜面申请这一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让客户直接通过手机操作完成身份认证。打开“中国太平95589”公众号,进入“保单服务”,点击“新增保险服务密码”,再美美地来张自拍,简单5步,保险服务密码就这样靠“颜”设置成功了。

据悉,自“自助开设保险服务密码”功能推出以来,已有三万余名太平人寿客户通过“刷脸”开通了保险服务密码。太平人寿的移动保全服务自上线以来也广受客户好评,其中“微信实时贷”业务日均贷款额超过3000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