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易积分”兑换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06-15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听说用手机积分可以兑换商品,这个怎么操作呀?”

“阿姨,我帮您查查您的移动积分可以兑换什么商品吧!”在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机关易捷便利店员工小李的引导下,王阿姨用手机积分兑换到了5提欧露纸巾,让她十分欣喜。

“不用自己掏钱,用手机积分就可以兑换商品,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事!回去我得在小区里好好宣传宣传,让邻居们都过来兑换。”

为加大重点核心商品的销售力度,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联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借助“易积分”平台,推出积分兑换非油商品营销活动。手机用户通过短信查询到积分,扫码进入易积分商品兑换平台,凭借相应的提货码,就可以兑换超美燃油宝、欧露纸、卓玛泉等相对应商品,换取易捷便利店内实实在在的商品,提升用户忠诚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用户黏性。

为增强营销活动效果,进一步促进非油品销售,该公司邀请易积分项目培训讲师分片区、分批次对站长进行业务培训,再由站长负责对全体员工进行操作培训;公司还精心制作了兑换操作流程的宣传单,确保全员知晓此项业务的具体内容和兑换步骤,并在市公司发卡网点单独设置了兑换区,门店店长引导客户兑换。在做好兑换商品备货的同时,该公司还在各易捷便利店收银台附近布置燃油宝、欧露纸巾等兑换商品堆头,强化员工培训,指导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发动员工在工作间隙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积分兑换商品;强化活动宣传,利用LED显示屏等打出“手机积分兑换商品”等活动标语,吸引客户主动进店了解活动详情。

“易积分”营销活动通过用户使用积分直接兑换商品,无需额外现金支出,换取易捷便利店内实实在在的商品,用户零消费体验,以此推动易捷品牌及商品的宣传推广。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作为易积分项目在湖南的启动试点地市公司,将利用此次合作更好地促进非油品重点商品的量效双增,同时,为该项目在全省15个地市公司落地打好头阵,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邵阳人民提供油站新体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