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8-06-08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清雄 肖建安)6月8日,邵阳市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活动走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标志着我市保险公众宣传“五进”活动在全市拉开序幕。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云龙同志主持。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及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金融办保险公众宣传通知,5月份,市政府金融办下发了《关于开展邵阳市201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市部署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海峰同志作了题为《保险的前世今生及未来》的授课,授课引用了大量生动案例,从保险简史、保险的功能价值及其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国家对保险业的政策、邵阳保险业发展的思考等方面对保险进行了知识讲解和政策宣讲。机关干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机关活动,提高了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对保险的认识,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对于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保险、合理应用保险有着积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