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基层党支部给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宴会

【时间:2018-06-07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贤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贤峰)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历来重视党建,分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6月5日,邵阳分行基层党支部响应分行党委的号召,联合邵阳市双清区志愿者协会给双清区春云学校留守儿童举行了一场“爱在一起”集体生日宴会。

支部书记苏耀宗在会上说道,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不容忽视,支部希望将通过为留守儿童举办以“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激发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让梦想成为引导孩子健康成长的动力。支部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漂亮的书包,还邀请了邵阳学院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精美的礼物,快乐的生日歌,甜蜜蜜的蛋糕,欢乐的节目,这一切让小朋友们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纯真的笑声在校园里萦绕不去。

活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会,受到了学校和孩子家长们的高度评价。这次公益活动是邵阳分行基层党支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履行社会责任,造福社会的一次专题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华融的温暖与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