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 ——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时间:2018-06-0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今年,该公司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 的客户服务节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据悉,“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将于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围绕 “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开展三大系列服务活动。

在“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精心策划了“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两大线上活动。在“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中,孩子们可通过在线学习中华礼仪故事和传统诗词来回答问题,赢得精美礼品;“知识达人”线上有奖竞答则分为“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答题模块,通过采取近期大热的线上竞答形式,向少年儿童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同时传递出祖国强大的向心力,激发参与者的澎湃爱国热情。同时,本次客户服务节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亲子运动会、儿童职业体验、亲子DIY、亲子烘焙、花艺体验等现场社会实践活动,邀请家庭共度欢乐的亲子时光,进一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提升其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审美素养,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公益扶贫”系列活动中,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将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捐赠、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做蕴含温度的慈善之行,用爱守护每一个家。

据悉,在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通过“服务提升”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

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邀您共度缤纷盛夏。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