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天下 礼架金桥

【时间:2018-06-02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冰 陈俊晔)为提升公司员工职业化形象和商务礼仪水平,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自身素质与修养,深化企业文化建设,5月31日,邵阳路桥举办了“路通天下,礼架金桥”为主题的商务礼仪培训讲座,公司员工及出席嘉宾120余人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由邵阳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主持,特邀邵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作为讲师。

许红梅局长从交际礼仪、待人接物、会场安排等方面,用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讲解了在商务接待活动和日常生活招待中要注意的问题。考虑到听众多数是职场人士,她特地强调了商务西装礼仪,在商务场合建议男士选择蓝、黑、灰等基本色西装,全身服装颜色尽量不超过三种,体现沉稳庄重的着装风格。建议女士着装以整洁美观、协调高雅为总原则,在首饰方面以少为佳,借助清新大方的饰品锦上添花。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凝聚了许红梅局长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智慧心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讲座是员工打开礼仪之门的一把钥匙,对提升礼宾礼仪知识起到了指导作用,帮助大家基本掌握了各类商务活动和职场生活的必备礼节,让大家能从容应对各种社交场合,在成功之路上事半功倍。

赵应华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会后对照社交礼仪的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加以改正,将礼貌待人、举止文明化为自觉意识和行为,树立自身的文明形象以及公司的良好形象,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