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绥宁支公司快速处理“扶贫特惠保”理赔案

【时间:2018-05-31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呈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呈国)5月23日,中国人寿绥宁支公司经理助理沈艳群与绥宁县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红岩镇沈家村3组,为因意外死亡的贫困户唐某家属送去2.5万元扶贫特惠保意外伤害身故理赔款。

5月10日,红岩镇沈家村3组唐某(66岁)因操作手扶耕田机失误受伤,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接到报案后,绥宁支公司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迅速收集所有理赔资料上报,在5月17日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就将2.5万元理赔款就到账受益人账户上。快速的理赔得到了绥宁县相关政府部门高度评价,也获得该县广大老百姓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中国人寿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今年以来,公司联合当地政府推出了“扶贫特惠保”金融扶贫产品,为当地贫困人口每人购买了一份60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每位贫困人员提供了价值10万元的保险保障;着力解决贫困人口因意外、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等问题,为当地贫困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真正体现中国人寿是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央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