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

【时间:2018-05-27 14: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为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进一步检验和巩固阶段性学习成效,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于近日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考试活动,参考率、合格率均达100%。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以邮政网络学院为平台,全体党员采取远程自主考试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考试,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含义、精髓。

据了解,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让党员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促进全体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目的。今后一段时期,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还将组织知识竞赛、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进而推动“服务三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