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7 14: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积极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5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在辖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通过设立集中宣传咨询点,接收群众咨询和发动员工沿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社会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维护自身权益,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风险的能力,从而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该支行宣传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广大人民群众,重点宣讲介绍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非法集资活动组织者惯用犯罪伎俩,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以案说法,剖析、宣传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件、宣传普及与投资理财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公众理性投资。该行人员在主次干道两边门头、超市等经营场所及人群中进行专题讲解,并从介绍理财骗局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案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据悉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日常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加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甄别能力,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