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携手碧桂园举办“有氧彩跑节”活动

【时间:2018-05-25 14: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林 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 邓有兰)为号召全民健身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助力五六联动,5月20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工会携手碧桂园举办了以“青春FUN,有氧RUN”为主题的“有氧彩跑节”活动,中支全体员工、业务伙伴和近千名高端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彩虹跑以邵阳市碧桂园紫薇上城前广场为起点,沿紫薇天梯通往紫薇公园,至山顶折返,全程共5公里,沿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活动秉承了“彩跑节”的快乐传统,参加活动的人员,可在遇到的任何人脸上或身上涂抹红、黄、绿、蓝等各种颜色的彩粉,以增强活动氛围。

上午九时,运动宝贝们一段热情洋溢的啦啦操,瞬间燃爆燃现场,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伙伴,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奔向目的地,途中相互抛洒、涂抹着彩色粉末。飘洒的彩色粉末让天空和大地都染上了绚丽的色彩,整个紫薇上城只听到脚步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一路嗨翻。

此次“彩跑节”活动不仅展现了太平人寿中支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跑出了健康、更跑出了自信,不仅为公司树立的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也为业务伙伴结识蓄客搭建了有效的桥梁,助力业务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