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银行业2018年徒步挑战赛新邵县坪上镇举行

【时间:2018-05-24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5月23日上午9时许,新邵县坪上镇颜岭水库的大坝上已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邵阳市银行业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徒步挑战赛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共有16支比赛队伍112名参赛者,均来自邵阳市各银行系统。

此次徒步挑战赛起点为颜岭水库,途径卫星村、坪上社区、清水村,终点设在清水村百寿广场,全程12公里,分三个补给点和打卡点。通过在此次徒步挑战赛,旨在增进银行同业交流,展现银行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让银行人更接近大自然,感受在大自然中运动的美好,以健康体质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岗位工作,让运动的激情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尽情释放。

赛后,在清水村百寿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比赛设女子个人奖、男子个人奖、高管个人奖以及团体奖,并颁发相应的奖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