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邵阳中心支行深入邵阳县塘田市镇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3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正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正红)5月22日,人行邵阳中心支行携手昭阳农商银行深入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村开展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送金融科技知识下乡,向金融知识匮乏的农村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和金融科技产品。


当天上午,在人行邵阳中心支行科技部领导和昭阳农商银行副行长罗元龙的带领下,宣传小队在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摆起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咨询等方式,向村民普及安全使用金融IC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农信云闪付、常见安全风险以及安全攻略等金融科技安全常识,旨在提升其金融科技安全防范意识,勇敢拥抱金融科技时代,安全使用金融科技产品。

活动期间,现场宣传人员积极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对群众的咨询一一仔细讲解,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宣传,提高了村民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同时也促进昭阳农商银行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和普及金融科技的责任意识,让金融科技广覆盖,惠及更多的群众,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服务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