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人寿20万快速理赔 诚信高效暖人心

【时间:2018-05-22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子璇【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子璇)5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完成整个理赔流程,将203164.38万元转入被保险人黄先生的账户。

今年4月,被保险人黄先生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确诊鼻咽癌,经过一阶段的住院化疗后,家中积蓄已被掏空,而下阶段的治疗费用却毫无着落。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年纪轻轻的黄先生一筹莫展,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所幸,2016年8月黄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购买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住院日补及住院治疗,这对此刻的他而言,无疑是一颗救命草。5月11日,黄先生带上理赔相关资料直奔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邵阳中支办理理赔业务,理赔人员收到材料立即开启绿色通道,迅速展开调查工作,排除免责事宜,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于5月14日完成整个理赔流程,将203164.38万元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为黄先生的后续治疗带来了坚实的经济保障。

“生命有大爱,理赔显真情”富德生命人寿20万快速理赔,不仅使被保险人经济上得到了依靠,为其治疗带来新的希望,也使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诚于行”的诚信经营理念得到了肯定。富德生命人寿邵阳负责人表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顾客至上,真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力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生命创造价值,为和谐社会的美丽明天创造价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