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行把十九大精神送进白云湖村

【时间:2018-05-22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唐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唐欢)“十九大报告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近日,在城步儒林镇白云湖村委会大坪里,城步农商行驻村工作组杨本文向40名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县扶贫办、驻村办的要求,该行及时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个贫困村、贫困群众中,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做到自己要先学透,才能给别人讲清楚。在宣传中,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与党的扶贫政策相结合,送到贫困群众心中,让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白云湖村属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5户113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结对帮扶等方式,通过“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扶贫模式,发展山鸡,峒茶,杨梅等优势产业,以脱贫35户113人为目标,工作组自信的说:“只要我们工作队,村支两委与村民们一起奋斗努力,采取六个到村到户精准帮扶,用心用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白云湖村就一定能在2018年实现整体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听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贫困户肖小平说:“十九大讲的都是咱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东西,是大家脱贫致富的“菜”,我听了很振奋,党和政府这样关心老百姓,我们更要勤劳苦干,尽快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