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获“巾帼建功标兵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1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 奉柳)5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传来喜讯——该县支行三农信贷业务团队获省行工会颁发的“巾帼建功标兵岗”荣誉称号,这是年度内该团队自获中央金融团工委颁发的“银团合作优秀项目”荣誉来再度获殊荣。

据悉,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

自成立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再就业贴息贷款7000余万元、烟叶种植贷款4000万元、百合行业贷款5000余万元、金银花行业贷款4800万元,小额扶贫贷款3200多万元。截至4月底前,该行各项贷款结余10.2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超3亿元,大力支持隆回县域经济发展,助推现代化农业建设融智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