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中国人寿一路同行

【时间:2018-05-20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海斌 刘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  刘学)5月18日,在第六十九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团委组织部分员工及家属一行人专程来到大祥区罗市桥镇香江希望学校,开展“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中国人寿一路同行”爱心助学活动。

香江希望学校地处偏远郊区,绝大多数孩子因父母外出打工而成为建档立卡留守儿童,非常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本次活动,公司为香江希望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多媒体教室,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同时也还带来了团委精心组织“点滴汇聚、奉献爱心、助力扶贫”活动捐赠的许多儿精美童书籍和公司食堂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

香江希望学校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致辞,她感谢公司给他们学校孩子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她表示,孩子们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回报公司对他们的关心。随后,孩子们带来了啦啦操和手语舞《感恩的心》,用飞扬的身姿、深情的手语,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邵阳市梦里缘合唱团作为家属,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同时公司还专门邀请了邵阳市中心医院的“急救知识进万家”公益团队为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了急救知识培训。

blob.png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公司副总经理向章飞在捐赠仪式上做了铿锵有力的发言。他表示,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作为保险央企,历来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企业文化,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公司将会继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也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同时希望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伸出援手,点燃孩子的希望,成就孩子的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