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电信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8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5月17日,是第50届世界电信日。为严厉打击盗窃破坏通信设施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对通信设施安全保护意识。邵阳联通联合电信、移动、铁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巡回宣传方式,在广大城乡特别是通信沿路各地,广泛深入宣传通信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必要性,每到一处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向当地群众讲解了保护通信传输光缆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自觉维护通信设施正常运营秩序和检举揭发盗窃、破坏、窃电等通信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以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目的,把国家通信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