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盐,开启全面焕新之旅,为中国菜提味!

【时间:2018-05-17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同为厨房常客

因为期待美食和传递美味

我们相遇在这里



因为健康生活和品质追求

我们选择雪天盐


那么,在众多食客心中

雪天盐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不可或缺的烹饪佳品

湖南盐业深耕湖南,匠心传承好味道!雪天盐,伴你健康每一天,成为万千家庭佐餐的第一选择,也成为老少青年朋友们做菜时不可或缺的一味佳品。



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湖南盐业“雪天”食盐,国企大品牌,是大众心中放心的不二之选。产品以纯净、自然、绿色、健康为追求,在很多人心中是有口皆碑、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



全家人的健康首选

生活中,需要的不仅是美食的治愈,还有健康的陪伴。雪天盐,为不同人群提供多种选择,雪天天然钙盐,雪天益生元盐…真诚用心服务,只为每一位消费者的青睐。



大家对生活的极致品味

在雪天盐这里都能找到!

未来,集“盐值”与实力于一身的雪天盐

定不负爱与美食,将致力做到更好!

前方小编送上全面升级的重磅消息!!

让吃货、颜控们提前激动一下



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

喜大普奔!大开盐界!

雪天盐不断提高产品内在品质标准

以全新形象“C位出道”

树立了行业创新转型的新标杆

是湖南盐业实施新战略的第一步

也绽放出引领市场的高盐值魅力



升级魅力1:提鲜提味


雪天盐源于对味道的探索发现,千百年来,盐作为百味之首,其作用不只是增咸,关键更能起到提味、提鲜的作用。由此,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而来!


升级魅力2:纯度优势


雪天盐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纯度高达99.6%,远超国家优级标准99.1%;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味道的干扰最小,越能更高效的为菜肴提鲜提味!


升级魅力3:技术领先


雪天拥有目前盐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真真实实做到市面上领先的纯度,能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盐,雪天有这个自信和底气,为中国菜提味!


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

全面焕新即将闪亮登场!

你的美味故事也将踏上了新的旅程

期待与你共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