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参与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6 1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连文)5月15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在城南公园广场举办邵阳市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暨“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月活动,倡导“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和谐理念,由此拉开2018年全市统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中国银行邵阳分行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市分行易广志行长、车立新纪委书记率队、全程参与,风险管理部夏志军、贺瑛、张青燕、三八亭支行张媛媛等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热情配合。活动现场,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互动讲解、案例展示等多种形式,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基本特点、危害以及识别手段,为广大市民普及正确的投资理念以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工作人员热情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展现了中国银行的良好风采。活动期间,市领导及市金融办、银监局、人民银行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莅临展台进行现场指导,对于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紧密组织各单位开展“惠民”宣传教育的主旨,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价值观的良好风范。下阶段,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将紧密结合《邵阳市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与政府职能部门、银行业机构齐心协力构建钢铁防线,维护群众利益,保障金融稳定,为加快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构建良好的金融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