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行机关党支部参观宛旦平烈士故居

【时间:2018-05-16 1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两学一做”教育,保持党员的先进性,5月16日,新宁农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赴宛旦平烈士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左右,烈日似火,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全体肃立,心怀缅怀与敬仰之情,向宛旦平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在司仪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言。在宛旦平同志故居,党员们认真地观看展览图片资料,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伟人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情况及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事迹。他们的精神和品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备受鼓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商行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革命精神犹如这颗参天古树,万古长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